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圣诞节快到了 美国1/3小孩最想要礼物是iPad

来源:《环球企业家》
2010年12月03日11:11

  产业调查员们做了一份关于孩子们今年圣诞节最想得到什么礼物的调查,其结果显示,今年圣诞节孩子们最想得到的礼物是:iPad。


  在对6到12岁这一年龄段进行调查时发现,其中31%以上破釜沉舟的对尼尔森公司的问卷调查员说他们下半年的愿望是能够买一台iPad,或者更直接一点,他们希望他们的父母能够给他们买一台iPad。

  有29的孩子希望得到一台普通的电脑,拥有这一愿望孩子的比重仅次于希望拥有iPad的孩子的比重,而事实上这29%的孩子也很想得到一台iPad。

  这些6到12岁年龄段的孩子中约有1/4希望能够在下半年拥有一台NDS,同时在尼尔森的调查报告中显示:有21%的孩子希望拥有一台PS3,12%的孩子希望拥有一台Xbox 360。

  另外有20%的孩子希望拥有一台iPhone(但不好意思直说),也有20%希望得到一台3D版的NDS(美国要等到3月才有售),18%希望得到拥有Wii,还有11%希望拥有一台如Kindle或是Nook的电子书。

  在游戏机之间的假期竞争中,PlayStation Move明显有获胜的趋势,因为尼尔森公司的调查显示有17%的孩子希望拥有一台PlayStation Move,而希望拥有Xbox Kinect的只有12%。

  从具体分布图中可以看出,约21%的孩子想要智能手机(他们仍然是孩子),还有21%认为得到普通的手机作为礼物就好。

  约1/5的孩子希望得到一台电视机,我猜是想放在他们的卧室里,同时有15%的孩子表示他们更喜欢蓝光光碟机。

  有趣的是,对于13岁以上的年龄段又是另外一种情况,有20%表示对电脑志在必得,还有19%希望得到电视机或者是一款不是iPhone的只能手机。

  尼尔森的调查报告显示这些大一点的孩子中有18%希望得到一台500多美元的iPad。

  现在想想,我小的时候最想得到的圣诞礼物应该是:一个《星际旅行》中的通信器,它实际上只是一部有着脆弱金属壳的对讲机,而且那个金属壳在第二天圣诞节的早上就坏掉了。唉,算了!

(责任编辑:刘玉洲)

环球企业家

6909粉丝

关注

财经频道

3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