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京郊沱沱工社有机大集环保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8日23:28

   12月4日上午10点整,沱沱工社第一届有机大集在马昌营镇沱沱有机农场盛大开幕。据主办方透露,这次宣传以“有机、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为活动主题,一方面回馈新老顾客,与大家同享冬耕之乐;另一方面为供应商和客户们搭建一个合作平台,让平时没有直接交接点的双方实现零距离的接触与交流。

  蔬菜大棚内举行的沱沱工社有机大集

  记者了解到,沱沱农场有机大集以各种形式宣传了有机生活理念,此次活动设有优质有机食品展示、小小农场主系列自然教育活动、市民冬耕体验、有机食品采摘、DIY手工坊、农场主招募等多个环节。活动不仅能让都市人轻松过一把农民瘾,同时还将打开都市家庭成员对有机绿色食品的眼界。

  下午,由沱沱工社CEO吴柏林先生主持的地头聊天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吴柏林先生向各位农场主汇报了沱沱工社近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和进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简要阐述。之后,农场主们从目前食品安全问题出发,就如何将有机事业做得更好展开了激烈讨论。

  伴随着地头聊天会的结束,沱沱工社第一届有机大集也接近尾声。沱沱工社这次有机大集,不仅向市民们展示了各种高品质的有机商品,丰富人们有机生,还向人们展示出了有机农业的生产过程及规模,表明了其从事有机事业的信心与能力。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