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金蝶软件3000万元并购食神科技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钟良
2010年12月09日01:02
  12月8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软件”(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268))在广州宣布,斥资人民币约3000万元,通过资产收购的方式并购国内餐饮娱乐行业专业软件厂商中山市食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当日,金蝶软件亦正式发布隶属于K/3产品家族的RISE系列产品。

  据了解,这是继2010年初发布金蝶K/3 WISE创新管理平台以来,金蝶K/3产品线在本年度的又一次重磅举措,意味着金蝶K/3在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坚实基础上,正式进军服务行业信息化市场。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雁飞当日表示,新的K/3 RISE产品品牌将聚焦于服务行业的信息化市场,与目前致力于中国“智”造的WISE产品线形成强势互补,从而实现对国内制造业和服务行业信息化市场的全面覆盖。金蝶此举剑指服务行业市场,意味着金蝶已对庞大的潜在市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孙雁飞表示,近期在十二五规划框架下,我国社会经济开始进入一个“大转型”时期,服务业已经成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重点,其中社会服务范畴的各行各业同样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企业需要更为规范的管理体系和流程,更为快速的需求响应速度和客户满意度以及更为柔性的业务设计,以搭建一个可快速成长、持续发展的业务模式。

  金蝶软件当日还连续发布了RISE系列的三款产品,分别是适用于各类型餐饮企业的K/3 RISE食神餐饮、适用于服装分销与零售行业的K/3 RISE服装版以及适用于通用商贸和小型制造型企业的K/3 RISE专业版。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