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东方企业家》2010第八届全球华人企业领袖峰会开幕在即

来源:《东方企业家》杂志
2010年12月09日09:47

  由现代传播集团、《东方企业家》杂志主办的第八届全球华人企业领袖峰会即将于2010年12月15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华人企业领袖集聚一堂,共同决策下一个十年。

  全球华人企业领袖峰会是《东方企业家》杂志的年度盛会,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已成为两岸三地颇具影响力的财经峰会,为两岸三地的企业领袖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每届峰会都能够汇集大量优秀企业领袖,共同探讨时下热点的商界及财经主题,为所有华人企业共谋生存与发展之道,论坛成果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

  2010年第八届全球华人企业领袖峰会的主题是“决策下一个十年”;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即将过去;回望过去的十年,中国经济始终保持着高速稳定的增长,也正在逐步成为决定世界经济走向的重要影响力;与此同时,华人企业所面临的商业环境也更加具有挑战性:转型期的政商环境愈加复杂,如何推动商业文明的持续发展?中国企业于全球攻城略地,但如何打造真正的国际品牌,引领全球?中国经济的发展令世人瞩目,如何向全球经济发展贡献真正的东方智慧?让我们放眼未来的十年,中国经济的高速成长期已过,转而开始进入一个更加比拼内在实力的“沉淀期”……

  下一个十年,中国的企业领袖该向何处去?

  下一个十年,如何推动中国商业环境的良性发展?

  下一个十年,如何发掘新的商业机会和创新方向?

  下一个十年,哪些华人企业领袖能够引领商业发展而被写入世界商业历史,成为真正的华人之光?

  搜狐财经将于论坛当天进行现场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麒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