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2010年法国雷诺汽车销售数量创新纪录(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2月14日14:48
雷诺汽车公司总裁卡洛斯-戈恩出席2010年巴黎车展 来源:费加罗报
雷诺汽车公司总裁卡洛斯-戈恩出席2010年巴黎车展 来源:费加罗报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4日讯 (实习记者 王壮壮 白雪莹)据法国费加罗12月13日报道:今年,法国雷诺公司的汽车销售量接近260万辆,净利润将达到33亿欧元,这种大好的局面主要得益于出售沃尔沃公司15%的股权以及从日产公司获得的股权分红。

  对于法国雷诺公司来说,今年本来是预计中艰难的一年,而实际上却恰恰相反,他们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与2005年的记录相差无几。2005年,雷诺公司曾创造了近十年来销售的最佳记录。

  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雷诺公司在2009年的销售业绩出现了31亿欧元的巨额亏损。而今年公司则实现了复苏,这特别要归功于其日本控股公司日产汽车取得的良好业绩。据报道,在这全部33亿欧元的净利润中,13亿来自雷诺自主品牌和其持有股权的汽车品牌(俄罗斯瓦兹,日本日产和瑞典沃尔沃)的收益,其余的20亿来自出售沃尔沃15%的股权所得。

  2010年全年,雷诺共销售260万辆汽车,创造了其销售历史上的新纪录。

  作者:王壮壮 白雪莹

(责任编辑:王霄)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