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聚焦拆迁条例废改 > 聚焦拆迁条例修改最新报道

拆迁方设“鸿门宴” 饭桌上刺死拆迁户

来源:财新网
2010年12月15日09:27

  因拆迁价钱没谈拢,拆迁方杨某设下“鸿门宴”,邀请拆迁户孙方学吃饭,饭桌上,孙方学被杨某刺死

  因拆迁价钱没谈拢,拆迁方杨某设下“鸿门宴”,邀请拆迁户孙方学吃饭,饭桌上,孙方学被杨某刺死。

  死者孙方学是吉林省农安县农安镇南关村7组人,关于孙方学的死,孙家人认为跟南关村7组拆迁开发帝豪花园二期小区有关。孙方学坚决反对拆迁方提出的条件,迟迟不肯在拆迁合同上签字。孙方学的妻子李某称,拆迁方曾多次威胁孙家人,有一次,拆迁方的杨某过来,指着孙方学的鼻子说:“你不是不搬吗,你等着,有人收拾你。”

  吉林媒体《东亚经贸新闻》报道了以上消息。报道介绍,12月8日下午,孙方学和杨某等人一起吃饭。饭桌上,谈及拆迁,孙方学仍不同意杨某之前的补偿方案,两人便撕扯起来。杨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往孙方学上身扎了一刀,孙方学当场倒地。后经警方鉴定,孙方学系腹主动脉破裂、失血性休克死亡。

  报道称,12月8日21时左右,杨某向警方自首。据警方调查,一起吃饭的共有9人,其中有两个人是和杨某一起的,都是拆迁方的工作人员。

  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克伟)

财新网

163粉丝

关注

财经频道

4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