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假名牌化妆品流动销售 均从小商品市场低价进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5日14:29

  市药监执法人员捣毁一假冒名牌化妆品窝点

  昏暗路灯下,在一辆满载的小面包车的车门开启处,一张“超市拆迁名牌化妆品1折起售”的木牌竖起,市民要图便宜掏腰包就上当了!昨日市药监局通报,该局联合公安捣毁一销售仿冒名牌化妆品大型窝点,当场查扣涉案假冒伪劣化妆品逾500箱,涉及多个国际一线品牌旗下产品31个品牌,货值近百万元人民币。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停业茶餐厅当仓库

  据悉,今年10月,市药监局接群众举报,称居住南山某城中村的徐某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化妆品,涉及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案值巨大。

  市药监局直属分局暗访得知,涉案地点为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街某200平方米的停业茶餐厅,已被徐某团伙用作储周转仓库。当药监执法人员要采取行动时,徐某逃窜。药监执法人员布下眼线,伺机而动。经初步调查,该窝点颇具规模,涉案车辆就达10余辆,销售人员则在40人左右,日配送额最高峰达数10万元。

  假冒多个国际知名品牌

  12月初,市药监局直属分局接报,得知躲风头的徐某已重操旧业。12月9日早上7时,市药监局直属分局、执法监察大队与市公安经侦局赴现场抓获正在配货调度的徐某。执法人员当场查扣涉及多个国际一线品牌旗下产品31个品牌的假冒伪劣化妆品逾500箱,货值近百万元人民币。

  据徐某交代,这些“名牌产品”均从浙江小商品市场低价购进,然后以1~4折甩卖为由流动销售。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鲍文娟 通讯员陈刚、杨科)

(责任编辑:王霄)

广州日报

1360粉丝

关注

财经频道

4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