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信银行荣获“最佳风险控制银行”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6日08:2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袁峰) 12月11日,由第一财经日报联合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主办的“2010第一财经金融峰会”暨“2010第一财经金融价值颁奖典礼”在京召开。中信银行荣获年度金融机构“最佳风险控制银行”奖。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是由第一财经日报、中国社科

院金融研究所联合推出的中国金融行业的竞争力排名榜单,评选范围囊括了国内所有金融机构,包括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租赁及外资金融机构等,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榜单。本次评选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结合专家顾问评分和网络投票意见,最终产生出权威和客观的评选结果。

  2010年,中信银行凭借良好的风险防控体系,不但实现了利润的高速增长,资产质量更是达到行业一流水平。一方面,凭借良好的风险管理文化和风险管理体制,全行各条线人员自觉、自发地管理和化解风险;另一方面,在去年信贷高增长和银行业资产质量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中信银行今年仍实现了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率的双下降。

  作者:袁峰

(责任编辑:王霄)

信息时报

239粉丝

关注

财经频道

50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