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宁波银行北京分行日前开业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12月17日05:32

  本报讯 被誉为“中小企业服务专家”的宁波银行12月14日在北京饭店举行开业仪式,正式进军北京市场。

  成立于1997年的宁波银行,为国内首批上城市商业银行。北京分行是宁波银行继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后,在国内开设的第七家异地分行,也是该行在环

渤海经济圈开设的首家分行。宁波银行北京分行开业后,将针对北京中小企业客户的特点,推出集融资、理财于一体的“金色池塘”全面金融服务产品,为北京中小企业发展添上助飞的翅膀,现 “金色池塘”小企业系列产品已为国内众多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全面多样的金融服务。(田 园)

  加息“靴子”空中半悬

  投资货币市场宜早布局

  本报讯 由于存在加息预期,以货币市场工具为主要投资目标的理财产品近期收益率亦水涨船高。

  据了解,目前主要投资货币市场的产品中,券商发行的货币型集合理财计划收益率一只独秀,远远高于银行系理财产品和货币市场基金,成为众多投资人的另一热门选择。在四只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中银国际证券旗下产品“中国红货币宝”13日公布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高达5.31%,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据了解,“中国红货币宝”主要投资于,包括现金、央票、短期融资券等在内的短期金融工具。另外,还可持有不超过20%的新股与一级市场发行的可转债,为投资人获取超额收益。(陆 丰)

(责任编辑:王洪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