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商旅管理全面整合进行时商务卡成银行掘金新蓝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0日08:28

  日前美国运通公布的2010年中国商务旅行情况调查报告显示,超过五成的受访企业认为明年公司差旅支出将持续上升。在这种情况下,商务卡市场前景广阔,不少银行纷纷掘金商务卡,并将其作为信用卡新的发力点。日前,招行携手全球知名商旅管理巨头美国运通首次在国内推出美

国运通高端商务卡系列产品,大举进军商旅费用管理这一新兴市场。

  商务卡市场潜力巨大

  近年来,中国企业迎来了自身调整、转型升级和向国际化迈进的高峰,与此同时,快速变化的经济环境,也给正处于转型升级中的中国企业提出新的管理要求,即如何在成本控制与业务增长之间寻求平衡点。由于商务差旅是国内企业拓展业务的必要活动,因此企业对金融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金融机构为适应新形势,与企业需求对接是国内各大银行亟待解决的问题。

  美国运通资深副总裁兼环球网络及商户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姜大伟表示,美国运通与一些外资在华企业和中国大型企业沟通时发现,其对降低差旅成本、改善提升财务管理效率有很强的需求,判断中国商务卡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银行纷纷掘金商务卡

  据悉,近年来工行、农行、光大、华夏等多家商业银行商务卡粉墨登场,招行也预见到了这一趋势,大举进军商旅费用管理这一新兴市场。近日,招行携手美国运通首次在国内推出美国运通高端商务卡系列产品。据悉,目前该商务卡系列产品已累计实现发卡近50万张。

  招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加隆表示,银行提供单一的产品或简单的服务已远远不能适应企业的需求,这就要求金融产品向更高端和结构复杂化的产品需求过渡。

  据刘加隆介绍,此次推出的招行美国运通商务卡不仅仅是一张信用卡,更侧重于为国内外各大企业提供商旅管理方案和服务,核心价值在于帮助企业实现最大化差旅控管、实现差旅费用节省、给予企业员工高价值的附加权益和提供全球差旅管理四大方面。

(责任编辑:王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