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企业出击健康肉食市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2月20日09:09

  2010年12月19日,青岛康大食品有限公司在京隆重举办“开启中国高端肉食产业蓝海-暨康大兔肉系列产品上市招商会”,国家发改委、中国疾控中心食品与营养研究所、中国营养协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国内多家知名营销策划公司和诸多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参加会议。

  青岛康大食品有限公司拥有几十年禽畜养殖、食品研发和食品销售历史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食品行业50强的上市公司。在过去的许多年里,公司的重点主营业务是针对欧美市场的高端食品出口业务,2004年,公司决定扩大养殖基地建设规模,进军国内市场。经过多年的筹备,公司已经完成对禽畜原种的优化、基地规模的扩建、国内食品市场的研究适合国人口味的产品研发等工作。今年公司又针对国内食品营销战略的谋划与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终于在2010年12月拉开了进军国内健康肉食市场的帷幕,这昭示着在国人的肉食供应企业中又多了一个现代化的高科技企业,国人的肉食品结构中又多出了一个健康的“三低兔肉”高端肉食产品,国人的食品健康意识和饮食健康质量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真正的走向了与世界接轨,与发达国家接轨的旅程。

  据青岛康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岩绪介绍,兔肉深受欧美国家消费者的青睐,是因为兔肉兼动物性食品和植物性食品的特点,是最具健康和营养的符合现代人健康理念的食品,而且老幼皆宜,可以全面覆盖各阶层和各年龄段消费人群,所以才成为欧美国家热衷的健康肉食产品。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