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Facebook掌门人中国行 或与中国版Facebook有关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12月20日17:35
  北京12月18日消息,Facebook掌门人将于近期来到中国,此次访问疑因是由于前几天正式发布开通测试的中国版Facebook有关系。Facebook进入大陆后掌门将可能进行一系列的考察和媒体见面宣传为新域名版本taxiang.net造势。Facebook到中国启用(www.taxiang.net)充分看出中国市场的形势而放弃品牌脸面求生存原则。避免重蹈谷歌和雅虎中国的尴尬局面,索性连域名都换到底更适合中国网民的胃口。

  不管从业务还是个人角度来讲,中国对扎克伯格都意义重大。扎克伯格的Facebook目前尚未正式在华宣布涉足中国市场,不过国外媒体(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就对中国市场启用taxiang.net早有报道,这一市场拥有数量庞大的用户群。再说,扎克伯格的女朋友也是在美国出生的一位华裔,在中国还有不少家人和亲戚,使得他与中国的关系更为紧密。扎克伯格本人也一直在学习普通话。

  新域名启用据解释:使用新域名为充分避开已经站稳脚跟的大陆社交人人网,开心网。此次大陆行Facebook官方透露主攻中国2.5亿异地生活的网民,大部分为异地生活打工族,使用taxiang.net便于在于用户上做选择区分。这一庞大市场也足以让后来的Facebook获得巨大成功。这也是 Facebook以前一直按兵不动的一个重要原因。据了解官方此次重点针对中国市场做垂直定位分享社交,更能适应在大陆众多社交网络中脱颖而出。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