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史上最怪异的12大旅馆 装修怪趣无与伦比(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2日13:33
  今晚要睡哪里?坐拥海景的酒店还是豪气过人的总统套房?如果只能想到这样的酒店,只能说明你不够潮。那么,睡到水底3米与鱼同寝?躺在野兽笼子里?飘浮在半空中的床?还是不忌讳,选择睡在棺材里?英国媒体日前评选世界上最怪异的旅馆,其中许多旅馆奇特的的可能会可能会让胆小的人彻夜难眠!话分两头,不得不承认不少怪趣酒店都是创意与自然的结合,让人感叹自然的神奇,更惊奇人类的智慧。

  一、德国创意旅馆

  提到全球房间设计最奇怪的旅馆,可能是位于德国柏林的Propeller Island City Lodge旅馆,31间房每间都有独特的主题与设计。

  1、吸血鬼室

  

  每个棺材床都能合上盖子,真的模仿吸血鬼那般入睡。如果容易失眠的人不想睡这些哥特式的床,或许在棺材床下面迷宫般的格子里能找到一个没那么惊悚的床入住。

  2、倒立室

  

  房客一打开门,势必会被高挂在天花板上的床吓到。房间里的床及桌椅都倒挂在天花板上,地板光溜溜的一片,就如整个房间倒立似的。

  3、镜室

  

  在旅馆最顶楼,除了可眺望柏林夜景,门窗紧闭后就全是镜子组成,墙壁全是钻石型状的镜子,躺在床上向四周望,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自己,十分有趣。

  4、兽笼

  


  史上最怪异的12大旅馆 装修怪趣无与伦比(图)

  房间被布置得犹如马戏团,最显眼的是位于中央的两个兽笼,还有一个表演的舞台。旅客可以选择住在1.5米高的兽笼里面,或者睡旁边“简陋”的双人床。

  二、迷你旅馆

  

  这个像是掉进橙色染缸的豌豆荚的“前生”是荷兰海牙的一艘海军救生舱,“今世”却化成了一个迷你旅馆,它和另一伙伴居无定所,能在不同地方停留,然后“收容”有缘分的人。

  三、木狗旅馆

  

  位于美国爱达华州的木狗旅馆,外观像只大狗,但可不是给狗住的,而是给人住的,它有四层楼高。客人必须从“狗”的“后腿”部位进入,“狗”的“肚子”是间卧室,里面的床大而舒适。“狗”的“脑袋”是间小阁楼,客人们还可以在“狗”的“鼻子”里看书。

  四、哈比旅馆

  

  想一尝电影《魔戒》中哈比人的滋味,就要入住是新西兰伍德莱公园里的哈比旅馆。哈比旅馆的布局跟《魔戒》中哈比人的住处一模一样,包括两处山坡的洞穴,红色圆墙和门口,伪装的屋顶。

  五、起重机旅馆

  

  2003年,荷兰北边港口城市哈林根的巨型起重机被改造成为一个豪华酒店客房海港起重机酒店。这间旅馆只有一间双人房,无敌海景,两人独享。旅客先要搭钢管升降机到酒店的平台,然后搭第2架升降机才能抵达离地面17米高的客房。

  这里的照明系统采用触摸屏式操作,椅子为贵宾式的雅座,房子是钢结构,看起来非常优雅。起重机饭店的客房晚上还能打开天窗数星星。堪称最佳情侣套房。

  六、监狱旅馆

  

  这里曾经是奥匈帝国和南斯拉夫的军事监狱,直到1991年斯洛文尼亚独立后被改造为名叫塞利卡(意为牢房)旅馆。

  20个房间由约十几平方米的囚室原封不动地改建而成,笨重的铁门和铁闸都是以前保留下来,所有房间全部有不同的主题,间隔也独一无二,有的磕磕碰碰,有的拥有超大壁画……据闻最受欢迎的是116号房。

  七、水帘洞旅馆

  

  位于智利的魔术山旅馆,房间就在一个瀑布下面,旅客借由一个吊桥进出,好像住在水帘洞一样。周边环境是密林,老鹰在空中飞过,豹子在林中飞奔,在吊桥上漫步异常亲近自然。13个房间每个都有独立洗浴间。此外,还有11间小屋,每间能容纳4~6人。

  八、入睡直升飞机

  

  睡在直升飞机里不是重点,重要的你将入住的是架曾经为美国海军服役的直升机。安放在Winvian酒店房中央的双引擎直升机,是1968年出产的SikorskyseaHH37 Sea King型。原驾驶室内从引擎、仪表板到驾驶椅等每一个部件,都分拆再转移到酒店房间之内。直升机的内部已完全改头换脸,驾驶舱铺上华贵的床铺,座椅换上舒适的软垫,再挂上大电视、装上酒柜,想象一下,像总统一样休息一夜吧。

  九、水泥管旅馆

  

  奥地利多瑙河畔,有三个排水管道被改造成名叫“Das park hotel”的迷你旅馆,每个排水管道重10吨直径都达6.5英尺,空间极其狭小,整间房子只够放下行李和一个电源。但里面有少量家具满足基本需要,一盏灯,一个床垫,有几个睡袋,和一扇可以上锁的门。

  十、洞穴旅馆

  

  土耳其卡巴多基亚悬崖绝壁,2000多年前,就有部族避乱隐居于此,利用天然熔岩洞改造成为隐居者理想的住所。如今,这里已被改造为当地著名的“洞穴旅馆”,岩穴组成许多独立房间。这个山洞的主要成分是火山岩,特性是冬暖夏凉,酒店内长年维持17~20度的舒适温度,连空调都不用装。酒店结构由全人手刻凿而成,每间房间各不相同,每一条石缝都风格独特。

  十一、水下旅馆

  

  瑞典梅拉伦湖底有个水下旅馆,要入住酒店,必须乘坐橡皮艇,撑到离岸一公里的湖心,客人们进入浮在湖面上的一个小屋,然后下沉到水面下3米多深处,入住唯一的客房。这是一个标准的“水族馆”,透过四面的玻璃窗,可以看到鱼儿游来游去,酒店内备有一切基本生活设施,娱乐包括游泳和钓鱼,不过没有餐厅。除了可以自备三餐,旅客也可要求特别餐饮递送服务。

  十二、盐巴旅馆

  

  在南美洲玻利维亚西部一望无际的盐田里,有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全部用盐巴建成的旅馆。在这个奇特的盐巴旅馆里,不但四周的墙壁,就连屋顶、床铺、桌椅及地板等,也都是用盐巴做成的。盐巴旅馆里面设有房间、餐厅、酒吧和舞厅。但旅客不可以用舌头舔墙,因为该旅馆连墙砖都用盐做的。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