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联通推自备机用户入网送话费活动 最高返7740元

来源:搜狐IT
2010年12月27日10:50

  【搜狐IT消息】(文/宿艺)12月27日消息,中国联通宣布从即日起面向3G自备机用户,开始实施“存话费送话费”优惠活动。中国联通表示,此次优惠活动分为一年期合约计划和二年期合约计划,自备机用户存多少话费,联通就送多少话费:最高一档为两年期的“预存7740元送774

0元话费”,最低一档为一年期的“预存156元送156元话费”。

  自备机用户即未享受联通购机补贴、自带手机入网的用户。中国联通为吸引这部门用户入网,特意制定了优惠力度很大的入网政策:活动分为一年期合约计划和二年期合约计划两种,每种十档,选择66元以上档套餐的自备机用户即可参加。用户按照合约计划的档位存多少就可多少话费,套餐越高的用户可获赠送的话费也更多。

  具体来说,一年期“存费送费”合约计划最低一档为66元套餐用户,只需要预存156元,即可获赠156元,1年时间里每月赠送13元话费,同时返还13元话费;最高一档的886元套餐用户可享受预存2124元话费赠送2124元话费的优惠,1年时间里每月赠送177元话费,同时返还177元话费。

  两年期“存费送费”合约计划最低一档的66元套餐用户,预存552元,即可获赠552元,两年时间里每月赠送23元话费,同时返还23元话费;最高一档的886元套餐用户可享受预存7740元话费赠送7740元话费的优惠,两年时间里每月赠送310元话费,同时返还310元话费。

  中国联通表示,此次优惠面向3G基本套餐A和B 全系列执行,用户可在3G基本套餐A和3G基本套餐B中选择一种。同时,一年期“存费送费”合约计划要求用户签约在网12个月;两年期“存费送费”合约计划要求用户签约在网24个月。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