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蓝色港湾圣诞海洋派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7日23:35

  12月24日平安夜,蓝色港湾圣诞海洋派对在中央广场上举行,这是北京唯一的以海洋为主题的圣诞派对。举办大型的户外活动历来是是蓝色港湾灯光节的保留节目,长达2个多小时的赏灯游乐活动,给市民提供了一个圣诞夜外出游玩的好去处。

  圣诞海洋派对的节目设置围绕着“欢乐的海洋”的主题,这与灯光节的主题相一致。其中,美人鱼歌舞表演、圣诞老人跳街舞、幸运抽奖、B-BOX表演、海底生物秀、海星之舞及穿潜水服的DJ打碟等节目,引得现场高潮迭起。

  蓝色港湾商区的圣诞装饰也与第三届灯光节的主题相统一,13万平米的海洋灯光秀为蓝色港湾增添了别样的圣诞气氛:中央广场上火红的珊瑚森林和温润的玉盘珍珠交相辉映,满眼的灯光鱼像繁星般闪耀在空中,中庭近9米高的圣诞树闪烁着节日的光芒,西广场喷泉旁边的金色铜球被照耀得格外辉煌。大量使用的金色、粉色、蓝色和白色的灯光布满了整个商区,会握手的海龟,可爱的企鹅全家等声光电装置给小游客们带来了圣诞的惊喜。

  圣诞期间,蓝色港湾的餐饮酒吧商户推出了特色圣诞大餐,All-Star全明星运动餐厅是所有食客和体育爱好者的天堂,丰盛的圣诞火鸡火腿双火自助超值大餐218元/位。在Cabare餐厅,348元可享受5道菜套餐,尽情享受圣诞晚宴,每周四下班后还有“别告诉老板”现场音乐派对。公园16号提供16间不同风格的国际化包房,圣诞火鸡饕餮自助盛宴598元/位,还有唱诗班现场缤纷演艺和丰厚的礼品。

  12月的每个周末,蓝色港湾的左岸举办长桌子圣诞集市,Cabare、invito、子水和瑞士吧联袂奉献给消费者圣诞专用的美食、美酒和圣诞礼品,不出国门领略传统的欧洲圣诞节!

  据悉,2010.12.17至2010.12.26恰逢蓝色港湾两周年庆,蓝色港湾推出了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回馈顾客,购物满300元即可参加幸运抽奖,最高奖项为克拉钻。同时,蓝色港湾的百余商户与蓝色港湾一起在圣诞期间为消费者送出更多的优惠,电影院、滑冰场、儿童品牌等等更是为市民的圣诞休闲消费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