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杜邦收购两家美国种子公司以拓展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2月28日11:37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消息,全球第二大种子生产商杜邦(DuPont Co)(DFT)周一称,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美国两家种子公司,这是该公司在玉米和大豆业务领域进行拓展计划的一部分内容。杜邦并未公布这项资产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

  杜邦今天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该公司旗下Hi-Bred种子部门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华盛顿科特豪斯Washington Court House)的种子公司Seed Consultants Inc,以及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拉克普罗维登斯(Lake Providence)的种子公司Terral Seed。这两家已被收购的公司此前通过总部位于爱达荷州得梅因(Des Moines)的Pioneer公司旗下ProAccess经销体系来出售种子。

  杜邦称,Pioneer已经在本月早些时候完成了对ProAccess其他合作伙伴的收购交易,其中包括位于内布拉斯加州奥佩尔(Hooper)的Hoegemeyer Hybrids of Hooper、位于爱荷华州艾姆斯(Ames)的NuTech Seed以及位于印第安纳州肯特兰(Kentland)的AgVenture Inc等种子公司。

  杜邦发言人布里吉特-安德森(Bridget Anderson)称,Pioneer在ProAccess经销体系中的9家合作伙伴在美国玉米种子和大豆市场上所占份额为5%。她表示,这个经销体系的合作伙伴包括杜邦最近收购的这两家公司,还包括杜邦在2008年收购的种子公司Curry Seed Co等。

  Pioneer将继续通过独立的ProAccess合作伙伴出售种子,其中包括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亚特兰大的Beck"s Hybrids、位于伊利诺斯州Arenzville的Burrus Hybrids、以及位于宾夕法尼亚州Jersey Shore的Doebler"s Pennsylvania Hybrids Inc公司。
(责任编辑:王洪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