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事件

花旗任命丁爽为中国高级经济学家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搜狐财经
2011年01月04日17:41

  2011年1月4日,上海 - 花旗集团今天宣布任命丁爽为中国高级经济学家,常驻香港。丁爽将领导花旗集团中国宏观经济研究团队,他将向花旗集团中国区投资研究与分析部主管沈明高汇报。

  在加入花旗之前,丁爽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担任高级经济学家,从事欧洲部门的危机管理,包括IMF借贷项目的开发和审查。在IMF工作的9年多,他主要研究低收入和新兴经济体的宏观经济问题,从而积累了广泛的各国经验,包括财政稳定、货币和金融稳定、汇率评估等。

  “中国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机构投资者关注的重要市场,同时鉴于整个亚太地区的经济增长前景,花旗在本区域和全球的客户都日益看重投资于亚洲的资产。对于丁爽的任命正是体现了我们专注于加大研究平台的投资以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的需求。”沈明高说。

  此前,从1993年到1997年,丁爽任职于中国人民银行的国际部。

  丁爽持有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的硕士学位和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花旗中国的研究团队在《机构投资者》的全亚洲研究(除日本外)排名中一直稳居前三。

(责任编辑:盛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