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国美股权争夺战 > 国美系列案最新追踪

黄光裕方面否认杜鹃下周复出 胞妹将会亮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3日06:51
[提要]“国美体育没有在任何场合下发布过杜总要高调复出的信息,消息肯定是道听途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杜总还不方便接受媒体采访。”…[网友有话说]

杜鹃 CFP供图

    黄家今年大开体育用品店

  昨日,有消息称,借国美体育下周二宣布扩张战略之际,黄光裕的妻子杜鹃将重出江湖。不过国美体育的相关负责人昨日称,上述消息并不确切,不过黄光裕方面也未完全封口,“目前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出席还是有可能的”,“即使出席也不是复出”。可以确定的是黄光裕的胞妹、黄家资产的现任掌门黄秀虹将出席并作公开演讲。【传杜鹃将重出江湖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昨日有报道称,仍在缓刑期间的杜鹃将于下周作为北京国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下称“国美体育”)扩张战略的执行者公开亮相,“一改她之前神秘低调的行事风格”。不过国美体育的相关负责人昨日称消息并不确切。

  黄光裕胞妹首亮相

  昨日有消息称,黄光裕胞妹黄秀虹将在下周和杜鹃一起出席国美体育的新闻发布会,并详谈国美体育战略,这将是黄秀虹在国美电器控制权之争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在黄光裕、杜鹃入狱后,黄秀虹临危受命接掌家族资产,运作以地产为主业的鹏润投资有限公司,努力保障家族产业稳定,使之没有重蹈其他家族企业面临危机而崩垮的悲剧。

  不过国美体育的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上述说法予以了澄清,仅透露目前确定的是黄秀虹将参加下周的会议并作公开演讲,“国美体育没有在任何场合下发布过杜总要高调复出的信息,消息肯定是道听途说”,这位负责人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杜总还不方便接受媒体采访。”

  杜鹃于2010年8月30日获得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当庭改判,被判三年有期徒刑,缓期三年执行,并于当天回到家中。

  对于业界存在的“缓刑人员能否出席公众活动”等疑问,湖南海天律师事务所肖红波律师分析指出,缓刑人员是有言论自由的,只要发表的不是跟原案件有关系的言论,都无太多限制,而参加公众活动也只需到相关公安部门报备、接受询问后即可。

  黄光裕家族进军体育用品

  值得注意的是,记者还从国美体育了解到,作为与国美电器平行的国美集团旗下的业务,今年将进入快速拓展期,“我们今年将采取大量开店的策略,在上半年扎根北京的基础上,下半年重点进攻全国重点城市”,国美体育透露。消息称,国美体育计划今年开48家门店,年销售额突破10个亿。【黄氏家族欲重整国美体育产业

  有国美内部人士则认为,杜鹃代表黄光裕掌控局面不过是“迟早的事”。据称,杜鹃最近数次出现在国美全国视频会议的总部现场,虽然没发言,但听得很仔细。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