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浦发贵金属投资品节前走俏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倪家宁
2011年01月13日09:59

  2010年高企的CPI压力市民都感受颇多。储蓄缩水,通胀加速,2011年才刚开始,对于尚未明朗的理财市场,众多市民将选购金银条、金首饰、金银币等作为保值增值、投资理财的首选方式。各大金银卖场,“抢”金“夺”银的投资者络绎不绝,浦发银行代销的北京黄金交易中心“

题材性贵金属”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即热卖。

  浦发银行本次代销“题材性贵金属”系列产品,材质包括999金和999银两种,重量从3克至5000克不等,品类多达33种,每个品类都是限量发售。无论您是单位采购、还是个人收藏,总有一款满足您的需求。同等货品银行代销均低于商场价格。

  另据浦发银行方面介绍,为了给春节增添喜庆气氛,浦发还为购买贵金属的客户准备了新年礼物,在2011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成功购买任意规格题材性贵金属的客户,均可获赠“新年礼”一份;购买10克以上金制品/100克以上银制品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50元的电影兑换券/卓越购物卡;购买100克以上金制品/1000克以上银制品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500元的电话卡/加油卡/卓越购物卡。

  而对于以“黄金、白银”为代表的贵金属产品,相关专家建议投资者同样要以长线投资的心态来对待。因为与单纯的投资性贵金属产品相比,题材性产品的长期价值更为稳固。而相对黄金来说,白银产品因其价格被低估,更贴近百姓理财。

(责任编辑:魏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