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华商稳定增利债基获批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17日14:26

  日前,华商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已获证监会批复,预计将于近期发行。该基金成为新年以来首批拿到“准生证”的基金产品之一。华商稳定增利是一只债券型基金,将有8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不超过20%的资产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品种。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

在设计中引入了保本技术原理,强化风险控制,追求绝对收益,适合追求低风险收益的投资者,也可以作为个人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华商基金目前管理的2只债券型基金,业绩均移居同类基金前列。

  中欧新动力基金发行

  2011年,“十二五”规划大幕正式开启,目前不少基金公司已经开始提前抢滩“十二五”规划受惠行业。目前正在光大银行建行、邮储银行等银行及各大券商网点发行的中欧新动力在产品设计上更加紧扣“十二五”规划,高新技术、新能源和内需拉动三大主题齐齐给力,投资内容更加全面。同时,该基金规定,投资于新动力主题的基金资产占投资于股票的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分析人士指出,新兴产业无论在经济中,还是股市中的比重,长期看都还是有提升的空间。未来我国收入分配结构向消费倾斜,这将给予消费板块带来快速发展期。中欧新动力基金以其良好的投资标的值得投资者关注。

  东吴新兴产业指基闪电发行

  基金发行期限将再次刷新纪录!东吴基金旗下首只指数型基金——— 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基金1月17日正式发行,发行周期11天中仅售9个工作日,这一发行期限创下了2010年以来偏股型基金发行新低。近几年以来,基金发行期出现两极分化的局面,多数基金发行以一个月为周期甚至延期募集,也有少数基金发行期限频创新低。比如:2009年12月发行的华夏盛世基金,仅售1天。发行期较短的基金有一个显著特点,均来自绩优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产品,“师出名门”成为投资者追捧的对象。无独有偶,东吴基金此次将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基金的发行期限缩短至9天,足以体现该公司对新兴产业市场及公司自身投研实力的信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