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北京电信定制3G智能手机 全部为知名品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7日19:43
  北京电信昨天宣布,已准备了十余款定制3G智能手机投入市场,其中还包括多款千元以下的智能机。

  据了解,本次定制的全部为知名品牌手机,这其中既包括高端的三星I909、酷派N930、HTC 9199、摩托罗拉XT806等商务手机,也包括摩托罗拉XT701、联想乐Phone、中兴R750、华为C8600、天语E539等售价1500至3000元的中档时尚手机,同时还包括华为C8500、中兴N600等售价不到1000元的智能手机。

  同时,北京电信针对上述手机都进行了购机补贴。补贴形式均为等额话费礼包,即用户在购买指定的手机礼包时,在享受优惠购机价格时,赠送与礼包价格相同的话费,例如用户如果购买价格5680元的HTC 9199手机礼包,内含HTC高端手机T9199一部,并赠5680元话费,这5680元的赠送话费分月到账,每月不限定最低消费,任选一款优惠套餐即可享受话费赠送,赠送金额依据用户上月使用情况而定,按照40%的比例抵扣上月消费。整体话费在36个月内消费完毕即可。(记者马佳)

  作者:马佳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