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CFTC:1月18日当周投机者大幅增持欧元多头头寸

来源:FX168
2011年01月22日06:04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1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18日当周欧元持仓头寸为2个月以来首次录得净多头,而投机者持有的美元净空头头寸几乎翻倍。

  数据显示,1月18日当周美元净空头头寸涨至150.6亿美元,此前一周为73.8亿美元。

  数据还显示,截至1月18日为止的一周,投机者增持欧元净多头头寸至4,109手,欧元净多头头寸总额为6.92亿美元,而之前一周投机者持有45,182手欧元净空头头寸,净空头总额为75亿美元。CFTC称,当周头寸变化绝对值为10年6月以来的最高,这代表着至少10年来最剧烈的一次市场情绪反转。

  同时,投机者减持瑞郎净多头头寸36%,至6,992手,净多头总额为9.04亿美元;投机者减持日元净多头头寸17%,至20,529手,净多头总额为31亿美元。

  另外,投机者持有英镑净多头头寸5,794手,净多头总额为5.76亿美元。

  美元总体仓位是基于对国际货币市场(IMM)投机者对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的头寸计算得出的。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