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九州通进军药妆市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5日11:58

  九州通医药集团日前宣布,将携手广州温威尔公司推出薇薇尔系列药妆产品,这也成为继去年上海家化、日本资生堂以及国际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之后,又一企业推出药妆品牌。据悉,该品牌产品涵盖BB霜、洁面乳、化妆水、精华素、电眼露、洗发水、沐浴露、洗手液、洗衣液等,

已经大规模进驻广东大型连锁药店,与其他药妆品牌同在药店渠道展开近身肉搏。

  广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映波表示,近年来,药妆与药用日化消费市场蓬勃发展,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纷纷抢滩入驻;另一方面,新一轮医改导致医药行业出现新的形势,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出台、医院医保开始全面普及、国家对药品统一指导限价严重等,这些令医药零售企业思考未来的发展问题。“发展药妆事业,期待以独特的经营理念为药店转型,提供新的六大利润增长点。”

  据不完全统计,2008年~2012年中国药妆市场销售额年增长率达10%~20%,预计到这段时间,中国药妆市场总额将近1000亿元。目前国内已有170多家药企涉足日化,药妆市场已经形成了中草药配方产品、化学配方产品和其他配方产品共分天下的局面。

  据介绍,薇薇尔药妆品牌将实行多元化的经营战略,依托九州通医药的全国网络和营销专长,进驻广东大型连锁药店,目前已经实现了1000家连锁网点分布的发展轨道。

  信息时报记者 裴静怡

(责任编辑:王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