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2011“冬季达沃斯”开幕 网秦CEO林宇受邀参会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1月26日17:52

  2011年1月26日,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以下简称“达沃斯”论坛)在瑞士达沃斯开幕。领先的移动安全服务企业 – 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秦)首席执行官(以下简称CEO)林宇博士受邀参会,将于与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共同研究全球商业形势、展望经济走

势、探讨发展政策、谋求建立危机应急网络。

  本届“冬季达沃斯”论坛以“新形势下的共同准则”为主题,旨在促进世界顶级企业同各国和地区政府的对话,共同研讨全球经济问题。将邀请世界经济论坛1,000家会员公司的领袖,领先全球性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二十国集团和其他主要国家的政界人士(包括30多位国家和政府首脑)、72个全球议程理事会(由1,200多位专家组成)的主席、代表全球顶尖新闻机构的媒体领袖等群体参加。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中投公司总经理高西庆、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等也将出席论坛。

  据悉,在本届“冬季达沃斯”论坛中,作为中国高科技发展公司的代表,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林宇博士受邀将参与28日的高峰论坛,其主题为:现代中国的新现实。他将与中国国务院参事室参事牛文元、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院长彭希哲、北京大学社会学教授夏学銮、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网络安全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许榕生,一起共同探讨新时期下的中国创新。

  “全球化发展”一直是网秦企业战略的重要部分之一。2010年网秦已经在美国硅谷设立了分公司,组建了营销团队。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安全服务企业,网秦公司当前正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000万用户提供移动安全。面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移动安全市场,网秦建立了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全新的商业模式。

  2010年9月,网秦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企业被世界经济论坛评选为夏季达沃斯2011“科技先锋” (Technology Pioneer 2011),代表中国企业参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创新与发展,获得了国内外权威人士的一致认可。本次再度受邀参会,更体现了达沃斯论坛对中国移动安全企业发展的关注。

  林宇博士表示:“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普及,移动安全领域将成为经济领域2011年的关注重点。2010年爆发的一系列移动安全事件,更引发了全球范围内对移动安全的关注。我们亟待通过冬季达沃斯这样的高峰论坛,和更多的高新企业进行交流,聆听更多更好的声音,促进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成长。”他指出“本次参加2011“达沃斯”论坛年会,将进一步促进网秦与领先的全球性企业的交流和沟通,探寻移动安全行业新的发展方向,寻求更多的战略合作契机。

  小贴士:

  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简称WEF)是以研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国际性机构。成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每年的1月底至2月初会在瑞士的达沃斯小镇举行年会,故而又称“冬季达沃斯”论坛,至今已有39年的历史。

(责任编辑:麒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