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房产税开征箭在弦上 > 房产税最新报道

房产税收入将用于廉租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19:59
  新闻背景:7月17日,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今天在哈尔滨出席“2010中国市长论坛”时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做好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的试点工作。关于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姜伟新说,温家宝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保障性建设和改造棚户区一共要建设住房580万... 中新社发 赵乃育 摄

  中新网1月27日电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27日就房产税改革试点有关问题答记者问时表示,房产税为地方税,试点征收的收入属地方财政收入。为充分体现调节收入分配的政策目标,改革试点征收的收入将用于保障性住房特别是廉租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等,以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等民生问题。

  最近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同意在部分城市进行对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改革试点。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27日就房产税改革试点有关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