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管理

巴菲特接班人猜想:四人团队共掌大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2日09:40

   最新采访后的分析指出,目前伯克希尔的CIO、CEO都由巴菲特一人担当。但是,万一股神解甲归田或者驾鹤西去,他手中的职位很可能由两个甚至更多人分任。目前的传闻是,来自伯克希尔·哈撒韦内部的四位大将可能分任管理角色。

  格雷格·亚伯被认为是继大卫·索科尔之后的“二号”人物。48岁的亚伯在媒体面前保持低调。他年轻时在加拿大读书,取得职业会计师资格。曾经是大卫·索科尔手下大将,在大卫·索科尔被巴菲特委任更多职务角色后,格雷格·亚伯接手掌管MidAmerican公司,业绩斐然。有分析认为,他极有可能跟大卫·索科尔组成管理搭档。

  也有意见认为,他处在索科尔的阴影下。从实力上看,他还是有机会和索科尔平起平坐的。巴菲特有擅长整合公司的天分,这也正是格雷格·亚伯的长处。

  阿吉特·简是印度裔,出生在1951年。大学时代热衷讨论哲学、社会问题。1973年到1976年,他在印度IBM工作,后移居美国,1978年在哈佛商学院读了MBA。在上世纪80年代初,他回印度待了几年,跟父母安排好的女孩结了婚,然后又回到美国,在麦肯锡公司工作。1986年,他跳到了巴菲特旗下,从事保险业务。从零开始,逐渐成为巴菲特在保险行业领域的大将和得力助手。据说巴菲特几乎每天都要与他通话。

  马修·罗斯,出生于1960年的堪萨斯人。执掌伯克希尔旗下子公司Burlington Northern,颇受巴菲特器重。不过,媒体关于他的报道相对其他几位更少,从人气上看,应该属四人当中的老幺。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