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纽约世贸中心到中国招租(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2日10:14
  2005年9月6日,由西班牙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设计的以翱翔的飞鸟为基本造型的美国纽约世贸中心交通枢纽建设工程正式开工。新华社记者 王波 摄

  美联社纽约2月10日电 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办公大厦的招租广告已经跨越全球———一路来到中国。

  开发商道格拉斯·德斯特说,一家中国房地产公司成为首个———也是唯一的商业机构———签下世贸中心一号楼租约的租户。这座541米高的标志性建筑正在建设当中。这座建筑以它的高度、精湛的技术和国际性的象征意义引发了寻求海外拓展的中国公司的“极大兴趣”。

  他说:“它将成为纽约城最高的建筑。当有人说在世贸中心时,人人都知道他的位置。”

  向该项目投资1亿美元,并负责出租事宜的德斯特将于本周末前往中国,与商业领袖们举行会谈。他说,在最近的一次中国之行中,企业高管们对这座之前叫做自由塔的建筑表现出好奇心。

  世贸中心一号楼将于2013年开放,总建筑104层,已经建成了50多层。它是该地址计划建设的5座大楼之一,其他的还包括9·11纪念馆、交通枢纽和表演艺术中心。

  北京房地产公司万通实业在2009年签约租下了大约20万平方英尺(1平方英尺约合0.09平方米———本报注)的办公区,而办公区总面积大约为300万平方英尺。

  其他中国企业开始对纽约感兴趣。纽约经济发展局的李娴清说,至少有25家中国公司租下了75万平方英尺商业区。

  李说,如果中国公司,包括一些国有公司,打算要在这里租赁办公区,那它们一定希望要高调气派。这就是世贸中心一号楼这种地方让它们感兴趣的原因。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