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将成为可口可乐美国之外的最大市场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1年02月12日10:41

   2011年是中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个年头,也恰逢可口可乐诞生125周年。中国长期以来一直是可口可乐最重要,也是发展最迅速的市场之一。从中国饮料行业的整体发展来看,无论宏观经济形势如何变化,饮料消费的需求仍旧是人们的基本需求之一。因此,我们相信市场的整体趋势还会持续保持增长态势。

  过去两年,我们在中国市场新追加的20亿美元投资项目,进展十分顺利。可口可乐在华装瓶厂总数已经达到41家,2011年,我们还会有2家装瓶工厂陆续竣工,这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深化中国市场的布局与渠道扩展。而我们位于上海的全球创新与技术中心,也将在新一轮的竞争中,继续发挥强大的研发力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饮料选择。

  随着新产品研发能力、市场渠道扩展和整合市场营销力度的全面加强与升级,我们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中国市场将发展成为除美国本土以外的最大市场。

  与此同时,我们也很欣喜地发现,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高,绿色消费的概念正悄然成为一种趋势,这将使可持续发展的价值体现在消费终端。可口可乐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系统节能减排的力度,提高能源的利用率,并在水资源管理、环保包装及供应链管理方面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同时,我们还将通过优质产品与创新的营销方式,在年轻人中积极推广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理念,鼓励他们加入到创建本地社区健康发展的行动中来,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未来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王洪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