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泰康人寿:去年预计税后利润21亿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1年02月15日03:25

  日前,泰康人寿公布了其2010年保费收入,其间实现保费规模867.65亿元,同比增长29%;预计税后利润21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超170%。

  记者了解到,泰康人寿成立至今已累计服务客户近5400万人,理赔人次近720万,理赔金额近70亿元。

  尽管2010年面临着银保新政带来的阵痛,但以价值为核心进行专业化经营的泰康人寿,依然在防风险、调结构中迈出了新步伐。

  将“从摇篮到天堂”作为企业战略选择的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认为,中国经济进入中速发展期后,将是一个服务业为王的时代。以保险代理人、房屋代理人、汽车代理人为代表的“三个代理人”将会崛起。基于这样的判断,在坚持价值为导向,营销为核心的战略指导下,2010年泰康人寿在价值管理和结构调整方面做出了努力。

  数据显示,2010年泰康人寿各业务渠道累计实现新单价值同比增长24%。而个险分红型产品占比提升至61.4%,万能险占比下降到31.6%;银保期交保费同比增长逾248%,成为泰康人寿2010年产品结构调整的最大亮点。

  其中,泰康银保规保同比增长40%;年金标保突破百亿元,同比增长148%;电销网销强势增长,突破11亿元大关。

  尽管2011年宏观经济形势复杂,监管环境和寿险市场格局将随之进行更为深刻的变革。但在市场波动频繁、收益压力加大的形势下,泰康资产投资业绩保持优异表现,一般账户实现总收益超100亿元。泰康养老社区及不动产投资稳步推进,“深耕寿险”、“从摇篮到天堂”的战略布局日渐成型。

  陈东升表示,未来三年泰康人寿将继续坚持以价值为核心,开启价值、客户、队伍、产品、机构新战略,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提升业务品质,走向新的发展高点。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