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东方航空制服更新在即 在线创意征集畅想风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23:38

  新年新气象,2011年伊始,东方航空即将加入SKYTEAM ALLIANCE天合联盟,作为传承并创新东方文化底蕴和服务传统的中国骨干航空运输服务企业,东方航空立足国际化的发展目光,秉承精致、高雅、时尚的品牌气质,携手桦榭中国,共同打造“世界看东方,风尚为中国”活动,在

全球范围内寻找顶级设计师为公司一线服务人员制服换装。

  新款制服将全面替换东方航空使用了近十年的现有制服,以全新的国际形象,通过东方航空通达170个城市的全球枢纽网络航线,向世界展现东方著名航空服务品牌独具的中西合璧的服务文化和精细致远的服务内涵。

  秉承“世界品位,东方魅力”的品牌价值,东方航空致力于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最佳选择,并不断创造精彩愉悦的旅行体验;作为其贯穿始终的企业文化精髓,东方文化更以多元与包容、优雅与精致、时尚与创新,必将成为此次设计师铸就云端时尚的灵感来源。东方航空对新制服的期许是简洁、美观、大方得体的新形象,展现东航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品质,为精彩的旅途带来非凡视觉享受;此次制服换装盛事必将展现出东航跻身世界级航空公司之列的新面貌,使全球旅客进一步感受世界级品位的服务体验。

  针对此次东方航空制服换装盛举,东方航空还特别推出了在线制服创意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球华人设计爱好者,诚邀他们激活自己无穷的灵感与创意,一同畅想东方航空未来新形象,分享各人心目中对空乘形象的憧憬。为鼓励参与在线竞赛的设计者,东方航空还设立了奖励基金,参与者有机会赢取东航精选通航城市机票,前10名作者更能获得丰厚奖金和奖品,网络征集方案将仅用于评奖用途。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