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姜文正:不排除未来公司有项目在海外单独上市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2011年02月17日08:48

   2月16日,航天机电董事长姜文正对搜狐财经表示,2011年公司在海外投资建设总规模100兆瓦的项目。未来公司计划在香港、如森堡、北美开设3家境外全资子公司,对海外光伏产业进行投资。姜文正透露,公司还是比较看好欧美市场,同时海外市场光伏行业的毛利率要好于国内

市场,这也是一个原因。

  关于未来航天机电是否会有项目在海外单独上市,姜文正并未排除这种可能性,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和行动。

  航天机电曾在2010年7月再A股进行了再融资,对此姜文正认为光伏产业不仅是技术密集型产业,同时也是资本密集型产业。要想真正做好,资金是不可以或缺的资源。公司2010年A股市场做了融资,但A股市场融资效率比较低的。未来公司会考虑拓展海外融资渠道。

  谈及2011年光伏产业的前景,姜文正认为光伏行业总体将基于稳定,肯定将有不会低于20%的增长,主要强劲的动力可能将来自于欧美市场。而多晶硅的价格也将趋于理智,不可能疯涨,但因为2011年行业总体还是值得看好的。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