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合众人寿携手慕再完成Atlas项目

来源:金融时报
2011年02月23日16:21

  本报讯 合众人寿日前携手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召开了Atlas项目总结会,这标志为期4个月的Atlas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Atlas是慕尼黑再保险在风险管理方面的一项增值服务。该项目集中了慕尼黑再保险来自全球的专家,在总结了世界各地寿险公司运营经验的基础上,开发的关于优化核保流程、控制核保风险、提高核保效率的咨询服务项目。合众人寿于去8月正式引入Atlas项目。

  据悉,慕再专家在公司运营中心的配合下,仔细审阅了投保单、核保问卷、两核制度与规则、权限及制式培训设置等相关资料,详细梳理了运营操作流程,并进行现场核保、理赔审计及体检客户基础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最终在合众人寿的六个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方案:免体检限额及体检项目调整、内部核保规则与流程改进、核保及理赔操作实践、降低投保单未告知比率、提高自动核保直接通过率以及核保权限与培训管理等六方面。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优化合众人寿运营流程、减底成本、提升风控技术及强化团队管理,促进公司业务利润及客户满意度的“双提升”,达到成本与效益的双赢。

  作者:王小平

  

(责任编辑:王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