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标价319元收款399元 商家退还差价并补偿车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吕果 郭斌 王志新
2011年02月25日09:07
  一件原价499元的羽绒服,贴着“特价319元”价签,打出来的电脑小票价格却为399元。昨日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商部门获悉,商家退还80元差价并补偿消费者20元车费。

  前日,武汉某大学教师姚某在光谷步行街1楼B区的森马服饰专卖店看到一件原价499元的羽绒服,现在销售 “特价319元”,姚某觉得划算便买了一件。付完款后,发现电脑打出的小票显示价格为399元。

  姚某与收银员“理论”时,对方在柜台后面将小价签撕掉。随后,姚某发现同款衣服均贴着“特价319元”的价签,便用手机拍下现场同款衣服的标签价格,向工商部门投诉。

  工商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该羽绒服贴着“特价319元”的价签,经电脑机读后显示价格为399元。专卖店工作人员解释说,特价319元的价签是其他衣服粘上去的,这款衣服本来就卖399元。

  执法人员当场对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后经调解,专卖店向姚某赔礼道歉,退还差价80元并补偿20元车费。

  工商部门提醒:购物付款后,一定要对照收费小票查对收费价格,防止价格欺诈行为。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