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阳光人寿完成第二例专机转运客户救援

来源:金融时报
2011年02月25日12:07

  阳光人寿完成第二例专机转运客户救援媒体: 金融时报 栏目: 保险 原链接 反馈内容: 阳光人寿客户吴先生在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理赔人员及国际SOS医疗工作者的陪护下,顺利登上前往浙江台州的医疗救援专机,随后将在台州进行进一步的医疗。

  据悉,吴先生家住浙江台州。1月14日,吴先生在重庆出差期间发生意外,经当地医院检查为腰椎骨折,吴先生必须卧床治疗,全身无法移动。吴先生家属希望他能回家乡进一步治疗。

  意外发生当天,吴先生向其投保公司阳光人寿报案,并提出国内救援服务需求。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高度重视,当即启动异地理赔绿色通道,一方面派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客服工作人员到医院探望,及时了解他的病情及诊治状况,另一方面积极与阳光人寿国际救援服务合作方国际SOS进行协调,以便尽早为吴先生提供救援。在了解并分析吴先生的病情之后,国际SOS决定尽快将吴先生转运到台州进行治疗,由于吴先生全身无法移动,乘坐普通交通工具难度极大,经阳光人寿向国际SOS申请,决定采用医疗救援专机将吴先生接到台州。至此,吴先生成为阳光人寿第二例接受“医疗专机”转运服务的客户。

  据了解,该公司首例医疗专机救援案例发生在去年10月,客户为一名在甘肃舟曲灾区中受伤的泥石流救援志愿者。

  

(责任编辑:王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