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沃尔玛再就“价格欺诈”道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晋
2011年02月28日00:13
  2月24日,沃尔玛中国新年准备会在京举行。沃尔玛中国公共关系高级总监李玲再就“价格欺诈”向公众道歉,表示承担责任,改正错误是沃尔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

  就近期备受关注的沃尔玛等零售巨头身陷“价格欺诈”风波的事情,李玲直言,沃尔玛尊重和接受一切处罚,并向消费者再次表示歉意。李玲也解释了为何出现此类事件,“由于三到五天内的促销价格变动是由人工操作的,经过调查,发现确实存在漏洞,沃尔玛也会严格整改,尽可能减少人工操作失误比例,并向大家承诺5倍差额赔偿,沃尔玛希望并接受各方监督。”李玲说,沃尔玛也将对各大卖场开展内部培训并指导问题卖场及时改进不足。“沃尔玛有700多人是专门负责价格监督的,他们的职责就是监督价格是否符合规定并与其他卖场作比较,力求更低价格。”

  李玲坦言压力大,出现问题,承担责任,纠正错误也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再次请大家原谅我们的过失,沃尔玛承诺会积极参与各方沟通,及时改进,对公众负责”。

  >>相关

  携欧莱雅为灾区募捐

  今年是汶川地震三周年。沃尔玛在24日的新年准备会上联手欧莱雅共同承诺,欧莱雅在沃尔玛卖场每销售出一件产品,双方将各捐出1角钱给灾区的贫困儿童,款项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统一管理执行。据李玲介绍,为保证每笔捐赠都能公开透明,沃尔玛将采用数据系统实时监测,并向公众定期公开捐赠情况,杜绝人工统计所带来的误差。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