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杨超:树立科学发展理念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能力

来源:金融时报
2011年02月28日12:17

  本报讯 记者王小平报道 2月26日,中国人寿在京召开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明确了“十二五”反腐倡廉建设总体思路,并对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国保监会纪委书记陈新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杨超表示,中国人寿各级纪

检监察部门要把以人为本落实到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上,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理念,提供适销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要把以人为本落实到发挥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上,充分相信和依靠广大员工的力量,关心广大员工成长,保障广大员工的权益;要把以人为本落实到依法合规经营上,加大教育、宣传和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侵犯客户利益的行为。杨超还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着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证中国人寿“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把“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到位;三是完善制度、明确责任,切实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四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能力。

  会上,中国人寿(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副总裁张响贤作了工作报告。

  作者:王小平

  

(责任编辑:王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