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南方轴承小盘新股 连续上攻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张亚新
2011年03月01日07:21
  异动表现:南方轴承(002553)于上周五上市,首日开盘20.50元,最低探至20.30元,最高30.58元,收盘25.16元,全天换手86.34%。昨天该股早盘低开后,迅速被拉起,随后高位震荡,上午一度封住涨停,此后反复较大,于尾盘再度封停至收盘,涨幅10.02%,收报27.68元,低于上市首日的最高价,全天换手70.33%。

  点评:公司是国内滚针轴承和超越离合器的龙头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和工具行业。从2006年到2008年,公司滚针轴承产量国内行业排名第一,超越离合器产量国内行业排名第三。公司募投项目为精密滚针轴承及单向轴承总成项目,预计未来3年净利润复合增速将达到41.2%,公司未来面临的主要风险是材料成本上升和募投项目达产后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导致的不确定性。

  该股上市两个交易日累计换手率非常高,首日盘中上涨触及临时停牌条件,昨天再次收至涨停,明显强于同批上市的其他新股,不过考虑到筹码不稳定,体现了较强的游资特性,而且目前股价远超出机构给出的合理估值20元左右,后市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