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中证网打造新社区 中证股事会今日重磅上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3月01日1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新社区(https://home.cs.com.cn/)3月1日正式上线了!中证股事会是一个集股吧、博客、个人家园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社区,强大的网络平台将为网友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中证股事会增设了个人门户,极大方便网友对个人资料信息的管理,极大方便网友之间的交流,在同类网站社区中独一无二。  

  中证股事会将以“为投资者提供可靠、实用信息”为目标,杜绝垃圾、虚假、炒作信息,为网友提供一个干净、实用、畅通的信息发布渠道。  

  中证股事会将举办各类投资者交流活动,邀请上市公司的高管、业界专家学者、资深分析师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努力打造一个散户与上市公司坦诚平等的对话平台。

  欢迎广大网友在中证股事会安家落户,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为祝贺中证股事会上线,我们推出中证面对面对话节目,本节目将围绕市场行情热点,紧扣金融经济形势,邀请各大券商金牌分析师为您解读市场变化。

  3月1日对话嘉宾:信达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黄祥斌、东兴证券研究所所长银国宏,将围绕两会展开讨论,欢迎各位网友提问交流。

  交流地址:https://www.cs.com.cn/iclive/201103/20110301/  

(责任编辑:麒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