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奢侈品涨价 “代购达人”压力很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4日09:04

  晨报讯 自去年下半年LV、Chanel等品牌涨价之后,今年海外奢侈品牌新一轮的调价又拉开序幕。目前,海外奢侈品价格普遍提高了数百至上千元,Dior、Burberry、Celine等部分商品的调价幅度在5%-15%,而一些LV经典款皮包价差甚至缩小至千元以内,不少奢侈品“粉丝”感叹:“去国外买奢侈品性价比明显降低了!”

  专营代购生意的刘小姐表示:“以LVNeverfullPM经典花纹款小号为例,在美国这款皮包从4270元涨到了4795元,涨幅高达12%,同款皮包在法国的售价也由4190元升至 4420元,涨幅为5.4%。”昨天,恒隆广场LV专柜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同款皮包标价为5750元。”记者算了一笔账,和美国市场相比,LV这款经典款皮包海内外的差价已由原来的1480元跌至千元内,只便宜了955元。

  海外奢侈品的轮番涨价,让不少原本选择“海外代购”的顾客转战国内,也使得一些做代购生意的卖家面临压力。在淘宝网上,近日很多专营海外奢侈品代购的店铺显得有些冷清,部分店铺近一个月内都没有成交记录。一位专做美国代购的卖家称,Dior的经典款每年都涨,今年涨了5%左右,而Celine最受欢迎的“笑脸包”也提价近1000元,“各种涨价算下来,能赚的利润就少了很多”。

  

(责任编辑:王霄)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