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巴菲特2010年度致股东大会:4月30日见!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1年03月05日12:18

  伯克希尔一年一度的“狂欢日”定于4月30日举行,而今年股东大会的主题将是“飞机、火车以及轿车”。“这将给奈特捷(NETJETS)、伯灵顿铁路(BNSF)还有比亚迪汽车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巴菲特在2011年《致股东的信》中这样说道。

  按照惯例,今年的股东大会仍在奎斯特中心(Qwest Center)举行,在问答环节之前,所有的股东还会欣赏到伯克希尔最新的小电影。

  巴菲特在信中对股东说,如果对问答环节没有兴趣的话,那不如就去购物吧!在会场外,伯克希尔公司旗下子公司的产品一应俱全。有贾斯汀的靴子、喜诗糖果、DQ的暴风雪冰激凌还有Quikut的刀具。在去年的年会上,销售额再一次创历史新高,而巴菲特对于今年的销售情况充满信心。

  另外,如果股东有买汽车保险的打算,那当天政府员工保险公司全美最好保险顾问随时为股东提供服务,而且当天购买保险还能享受8%的优惠。

  巴菲特提醒股东,别忘了光顾书虫公司(Bookworm)的摊位,你会找到大约 60种图书和 DVD光碟,包括中文版的《穷查理年鉴》(Poor Charlie’s Almanack),而不懂中文也没有关系,买一本拿在手上,会显得你的知识是那么的渊博。

  巴菲特还这样鼓励他的股东们:“那些认为金钱不能买到幸福的人只是没有找到适合他们的商店罢了。”

  

(责任编辑:王霄)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