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合肥市工商联召开十二届六次执委会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1年03月08日10:05

  安徽省合肥市工商联十二届六次执委会日前在合肥召开。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进出席大会并讲话,合肥市副市长江洪、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倪建华、合肥市工商联主席陈先保,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汪达升出席。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在全国工商联十届四次执委会议上的讲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在全国工商联十届四次执委会议上的讲话,安徽省2010年政府工作报告,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在合肥市委九届十二次全委会议上的讲话,合肥市2010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0年度合肥市工商联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研究部署了2011年合肥市工商联的各项任务。

  今年合肥市工商联将围绕建党90周年,合肥市工商联成立60周年和做好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团结引导合肥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科学发展、跨越赶超的新实践,为非公经济在实现“十二五”规划的伟大事业中再立新功,为更好地促进工商联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的局面,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

  会上,张进代表合肥市委、市政府对2010年合肥市工商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工商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工商联要准确把握当前发展的有利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服务于合肥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工商联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能,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加强对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导,强化对非公企业的服务,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和谐社会建设,提高非公企业的综合实力,同时还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商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工商联的组织队伍建设,进一步增进团结,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发挥集体领导作用。

  会议还特别邀请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庭庭长、省人大代表、法律专家秦顾苹同志为在座企业家讲授依法经营、法律维权知识。

  

(责任编辑:王霄)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