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光大永明山西分公司获准开业 3年内完成全省布局

来源:金融时报
2011年03月08日09:22
  日前,光大永明人寿山西分公司获得监管部门开业批复。入驻山西使得光大永明人寿的二级机构数量达到11家。

  光大永明人寿山西分公司的业务将以银行保险业务和团险业务为主,并计划在3年内完成全省11个市的营销网络布局,稳健、有序、快速地实现保费收入和营销网点的双增长。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现有股东包括中国光大集团、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光大集团控股,注册资金30亿元,资本实力位居国内寿险公司前列。

  改制前,光大永明人寿相继在天津、北京、浙江、江苏、上海、广东、重庆等一线省市开设了分支机构,近期又接连铺设了辽宁、深圳、河北、山西二级机构,网点建设速度明显加快。在经营渠道上,光大永明人寿也于2010年底正式开始了中介业务,目前已拥有代理人、银保、团险、高端理财、电话行销、网上直销、中介等多个渠道。2010年,光大永明人寿共实现业务收入51.06亿元,同比增长234%,超过了过去7年的业务总和,市场份额和市场排名均有显著提高。

  未来,光大永明人寿将以“帮助家庭财富增长,做客户信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以“关心、爱心、动心、放心、贴心”的五心级服务,为更多客户量身打造可信赖的保险保障与优质理财服务,帮助客户家庭转移风险,提高生活质量。 (来源:中国保险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