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传宏桥集团百亿新股地位不再 集资规模缩减一半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3月10日09:02
  据港媒报道,最快拟于下周一(14日)重来招股的中国宏桥集团(新上市编号︰01378),市传把集资规模缩减一半。宏桥的集资额或由123.54亿元至172.26亿元,大幅缩减至62.4亿元至70.2亿元(约8亿至9亿美元)。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虽则昨天截止孖展的中国金石矿业(新上市编号︰01380)暂未足额,但市场消息预计,公开招股今天正式截票,料可勉强够数;而众巨无霸股也无惧市况,力争逆市于首季前出台,包括最快拟于下周一(14日)重来招股的中国宏桥集团(新上市编号︰01378),市传把集资规模缩减一半。

  “百亿”新股不再 筹资削至70亿

  宏桥为内地最大民营氧化铝商,曾于1月27日招股;其后碍于市况逆转,市传基金压价逾10%而被迫押后上市。这次卷土重来,市传宏桥可能减少发行股数,由原本的占股本25%降低为15%,亦正以7.1元至9.4元(较原本的9.9元上限稍低5%)的意向招股价向投资界测试水温。因此,若测试成功,料宏桥的集资额或由123.54亿元至172.26亿元,大幅缩减至62.4亿元至70.2亿元(约8亿至9亿美元)。保荐人摩根大通没有评论有关传闻,只表示宏桥的招股仍正积极准备中。

  至于今日截止招股的金石矿业,有孖展客在最后冲刺前集资,致令8间券商共借了1.075亿元,只及公开招股筹资额的55.33%;幸而市传其国际配售已足额认购。 (来源:金融界)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