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李彦宏财富超越乔布斯 内地富豪首入前百位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贾中山
2011年03月10日15:25
  全球资产前十名

  排名 姓名 净资产(亿美元) 国籍

  1 卡洛斯·斯利姆·埃卢 740 墨西哥

  2 比尔·盖茨 560 美国

  3 沃伦·巴菲特 500 美国

  4 伯纳德·阿诺特 410 法国

  5 拉里·埃里森 395 美国

  6 拉克希米·米塔尔 311 印度

  7 阿曼西奥·奥特加 310 西班牙

  8 埃克·巴蒂斯塔 300 巴西

  9 穆克什·安巴尼 270 印度

  10 克里斯蒂·沃尔顿 265 美国

  今天凌晨,《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1年的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再次排名第一,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排名第二,百度CEO李彦宏居第95位,这也是中国内地富豪首次进入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前100名。李彦宏财富超越苹果公司老板乔布斯。

  在福布斯公布的富豪排行榜单上,墨西哥的卡洛斯·斯利姆、美国的比尔·盖茨和巴菲特身家依次为740亿、560亿、500亿美元,位居全球富豪前三位。

  今年共有116个中国人上榜,所占比例大幅上升。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以94亿美元的身家成为中国内地首富,位居第95位,这也是内地富豪首次进入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前百名。另外,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以80亿美元的身家列全球富豪第114位,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以59亿美元身家列第169位,腾讯的马化腾以50亿美元列208位,丁磊26亿列440位。

  除了盖茨的其他科技富豪:拉里·埃里森395亿美元,排名第5;谷歌创始人布林与佩奇均为198亿美元,并列第24位;亚马逊的贝索斯181亿美元,排名第30;迈克尔·戴尔146亿美元,排名44位;微软CEO鲍尔默145亿美元,排名46位。扎克伯格财富135亿美元,排名52位。乔布斯83亿美元,排名110位。 (记者 贾中山)

  作者:贾中山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克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