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网上“3·15” 消费者的家 > 纪念201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研讨会 > 最新报道

于威:互联网体提供了宽广便利的消费维权平台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3月15日15:27

    2011年3月15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搜狐网站联合举办的“纪念201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围绕“加强消费维权社会管理 保障和改善消费领域民生”的主题进行讨论,以下是精彩的现场报道:

  主持人:下面有请搜狐公司媒体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于威女士致词。

搜狐公司媒体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于威
搜狐公司媒体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于威

  于威: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好,刚才杨秘书长给大家做了非常恳切的热情洋溢的演讲,消费者协议这个备受大家信赖的组织,在现在,在未来,已经将要为我们这些消费者所提供的帮助,说得非常非常清楚。我们也代表消费者对消协一直做出来的这些努力表示深切的感谢。

  其实我们跟消协的合作到今年为止这样的论坛已经举办了第五次了,在去年的时候,结合互联网的特点,我们推出了一个3.15网上平台,就是我们在我们网上搭起了一个供大家评判,来举报这样一个网上邀请平台,邀请了很多企业产品还有相关的人,互联网永远是与时俱进的,它的技术在发展,它的理念也在发展,今年我们就往前更进一步的走了一步。我们推出互联网上微博维权平台,如果大家是搜狐微博的使用者,你们会看到,一个微博曝光这样的名字,就会在这个地方看到所有跟消费者,我们现实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权利受到侵害,权利受到不公正待遇的,大家可以倾诉,也可以抱怨,也可以寻找知情人的帮助等等。我刚刚离开办公室之前,刚刚看到一个网友发上来一条微博,举一个例子,有一个很著名的奶粉,我们都知道叫澳优奶粉,从名字上,宣传上,广告上都认为是产自澳大利亚产品,作为一个母亲我们都愿意给自己的宝宝用最好的牛奶的产品。但是网友们曝光他们经过自己的调查发现这个公司它虽然可能在澳大利亚注册,但是它所有的奶源原材料其实都是国内生产的。这样用国外的价格打着进口奶粉的名义,我们消费者实际上享用并不是这种这样高价值带来的品质,我觉得类似这样的事情确实在我们生活中比比皆是。而这样的事情对于消费者来说,过去很难有渠道,你们不可能说是每天跑到杨秘书长那儿敲门说:“给我主持一个公道吧,又碰到一个被人坑被人害的事情”,我们互联网体提供了非常宽广,非常便利的平台,任何诉求都可以在这个地方得到体现,而且及时汇总一些消息,和我们合作伙伴中消协甚至其他的包括工商机构等等的专门处理消费者权益的部门,甚至媒体进行曝光。让我们权益得到进一步的保证。

  搜狐公司是中文世界里最大的互联网品牌之一,过去三年一直致力于服务网友,网友永远是我们心中最圣神的上帝,网友其实就是我们消费者,对于我们消费者提供各种各样优质的服务,这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在未来,由于希望能够和中消协这样经受过考验,深受广大消费者信任的组织,进一步的携手,然后更好的保护每一个小的权益。谢谢大家!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确需使用稿件或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639。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