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新车到家就罢工 东风雪铁龙用户与销售公司起纠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6日13:36
  编辑同志:

  2月20日,我在湖南星一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车。可次日下午14点左右,头天开回来的车怎么也发动不起来。22日早上,娄底服务站的维修人员赶到,到处检查,也没有找出问题所在。当天下午,长沙的维修人员赶到,通过专用电脑检测,也没有检测出原因。后来只好采取最原始的排除法,从保险丝、油路、电路等各方面一个一个地排除,一直忙到下午6点多钟,我的新车被拆得七零八散,惨不忍睹。经过3个多小时的检测维修,车还是没有修好,维修人员说要回去研究一下,还需要到店去换零件。

  看到这种情况,我当时提出要换一台车,对方说不可能,只同意将车修好。过了好几天,该公司终于将车修好了。但我心有余悸,不敢要这辆车了,我要求换车,对方却不同意,请党报维护一个消费者的合法权利。

  娄底 杨先生

  调查附记:

  3月1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湖南星一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名姓万的销售经理,他说,该客户的车确实在销售不久就出现故障,其实并不是大问题,只是传动感应器出了问题。由于娄底的售后人员技术相对要差一些,没有及时发现,长沙派出技术人员后,很快就将车修好了。但客户却提出要换车或是打折的要求,在双方未谈妥的情况下,该客户还采取了过激行为,至今将长沙派去的维修车辆扣押。

  万经理说,作为销售公司,他们所销售的车辆都是经过检验合格的产品,但并不排除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公司只能按规定保证在两年6万公里内进行免费质量保修。本来,该车根本达不到换车的标准,但考虑到客户的感受,公司后来还是同意给客户换一台车。但客户却提出要公司先将车款打到其账户上后再谈,这是公司无法接受的。

  投诉人杨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买台新车还未开就出了故障,感觉很不爽,要求换车对方不接受,他只好做出过激行为。作为消费者,他只想拥有一台质量有保障的车,他担心公司答应换车的承诺落空,希望双方能签订一个协议。

  厂家和商家理应满足用户的合理诉求,但用户采取这种过激行为也是不对的。记者希望双方通过合法渠道妥善解决这一纠纷。(欧金玉)

  作者:欧金玉 (来源: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思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