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阿里巴巴1100万为“诈骗”事件埋单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8日05:06

     2010年财报显示,全年总营收55亿元

   本报讯 (记者阳淼)在香港上市的阿里巴巴公司昨日公布了“CEO辞职”事件后的第一份季度财报和2010年全年业绩。财报显示,2010公司总营收55.57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43.4%;2010年第四季度净利4.10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46%;第四季度营收15.2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7.6%。

   截至2010年12月31日,阿里巴巴共有八十万名来自阿里巴巴国际及中国交易市场的付费会员,较年初增长31.6%。截至2010年12月31日,阿里巴巴拥有现金及银行存款人民币95.835亿元,较2009年增加32.8%。

   财报显示,阿里巴巴去年底清退了一批被证实牵涉诈骗买家的供货商会员,并支付了1100万元人民币给受影响的买家。该事件导致阿里巴巴CEO卫哲辞职,由原淘宝CEO陆兆禧接任。

   陆兆禧于财报发布后表示,阿里巴巴在2011年将不会把扩大会员规模作为首要目标。“我们计划于2011年加强对现有付费会员的服务,而非针对更快吸纳新会员。”他表示,这种做法舍弃了短期的利益,实行长远投资,加倍努力维持其平台的可信性。

(责任编辑:姜炯)

新京报

714粉丝

关注

财经要闻

1485粉丝

关注

姜炯

53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