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政策·监管

新三板扩容 高新技术区先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2日03:15

   本报讯 (记者吴敏)证监会负责人昨日表示,“十二五”期间场外市场建设将分步推进,首先将允许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具备条件的未上市股份公司进入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公开转让;在稳定运行后再扩大到全国符合条件的股份有限公司。

   这是

证监会再次对统一场外市场进展进行明确。此前中关村园区是最早试点新三板的高新园区,目前也是创业板上市企业最多的高新园区。交易所人士此前曾指出,新三板对中关村园区企业上市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此外证监会昨日还对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其中指出证监会在去年3月立案调查了绿大地,随后发现该公司涉嫌虚增资产、虚增收入、虚增利润等多项违法违规行为。因涉嫌刑事犯罪,2010年9月,证监会将该案移送公安机关。

   上周,绿大地公告了其董事长何学葵被公安机关以“涉嫌欺诈发行股票罪”逮捕。证监会指出目前该案件仍在侦办之中。

   另外,证监会人士昨日指出,近日有网帖举报中国证监会云南证监局负责人的有关情况,并附照片一张。该网帖经过部分网站转贴后,引起了一些社会关注。

   中国证监会组织对网帖内容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网帖所列各项内容纯属捏造,与事实完全不符。该网帖通过虚拟邮箱和移动互联网以匿名方式发送,经鉴定,网帖所附照片系人工合成。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