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事件

建行北京分行提高“乾元”系列理财产品收益率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3月22日18:06

   记者近日从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获悉,3月17日该行全新推出“升级版”人民币理财产品——“乾元-日鑫月溢”,该产品各存期收益率较之以往均有较大幅度增加,这是该行继今年二月下旬增加“乾元-日日鑫”和“乾元-鑫满益得”两款产品收益率后,一个月内第三次提高“乾元

”系列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

  据了解,作为该行“乾元”系列理财产品中的拳头产品,“乾元-日新(鑫)月异(溢)”与传统定期存款和往期产品相比,具有安全性和流动性强、发行规模大、易于购买等诸多优势。该产品将持有天数划分为五个区间(1-6、7-13、14-29、30-89和90天以上),预期年化收益率逐级递增(1.8%、2.0%、2.1%、2.6%、3.05%),客户可根据自己实际持有时间轻松计算相应收益。该产品首次购买起点金额为个人客户10万元、公司客户100万元,主要面向投资期限在一年以内、对安全性和流动性要求较高的个人及公司客户。

  此外,该产品每个工作日开放申购、赎回,无需提前预约,可有效提升客户申购成功率。目前各类客户可于每个工作日9:00-15:00在北京地区各建行营业网点办理申购赎回业务。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确需使用稿件或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7310。


 

(责任编辑:王小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