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华融副总裁郑万春调任长城资产总裁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1年03月24日02:38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下称“长城资产”)近日透露,长城资产领导班子作出调整,郑万春出任长城资产党委副书记、总裁,赵东平不再担任总裁职务,继续担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郑万春此前担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兼任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长、华融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现年47岁的郑万春获得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郑万春曾历任工商银行总行工交信贷部处长、海南省?a href="https://q.stock.sohu.com/cn/601988/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中行谐ぶ怼⒆苄泄ど绦糯扛弊芫恚泄谧什芾砉菊ü芾聿孔芫怼⒆懿弥淼戎啊?/P>

  郑万春力主以金融创新推动资产管理公司的改革与发展。他认为,创新是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但他同时也强调,金融创新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都应该是服务实体经济,必须立足于满足市场的真实有效需求。

  四家资产管理公司中,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信达资产”)已率先启动商业化转型的试点,华融、东方紧随其后,长城资产相对而言转型步伐滞后。截至目前,长城资产旗下拥有长生人寿、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新疆长城金融租赁等平台公司。

  去年末,信达资产原董事长田国立调任中信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王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